铁粉买BD没钱赴见面会 蔡依林暖心送车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6日讯】蔡依林(Jolin)于28日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不过有粉丝近日留言想参加,但因花光积蓄买了Jolin演唱会蓝光光碟(BD),没钱买车票只好作罢;结果蔡依林感受诚意后,在脸书承诺送她来回车票一张,令粉丝大呼感动。

蔡依林先是宣布将于30日发行《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之后,又在个人脸书号召“铁粉”们一起参加28日的尾牙见面会,不但要让歌迷尽情点歌,也将与粉丝做近距离互动,她还鼓励大家精心打扮同乐,更将放送幸运粉丝一些福利。

不过,有位粉丝在蔡依林的脸书上表示很想参加,但无法成行,她留言写道:“姐姐儿,对不起,家产全败光在你的BD,连个云林坐车到台北的钱也都没,不过心与你同在,那天只好留着眼泪看当天的直播了。”

没想到蔡依林看到这则留言后,随后回复:“这样啊!不含泪!姐送你云林台北来回车票一张以示感谢!”而那位粉丝收到惊喜后感动泪谢,直呼“真的好幸运”。而该文一出,随即吸引粉丝们点赞,并留言:“当你粉丝太幸福了~”“此风不可长(开玩笑der~~)姊,你真的是人美心也美的代表!”“姐好暖~”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