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路易斯‧方辛音乐合作 JJ献唱拉丁风中文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6日讯】由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所演唱的热门歌曲《Despacito》除了混音版邀请到西洋乐坛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演唱之外,这首洗脑的作品,更将触角延伸到大中华区,找来金曲歌王“JJ林俊杰跨国献唱中文版。

早在去年11月时,林俊杰就已经悄悄接受美国告示牌杂志(Billboard)的访问,表示可以和路易斯‧方辛合作愉快,“音乐是打破所有界线最愉快的方式,这次的合作搭起文化的桥梁”。

其实路易斯‧方辛和JJ原本想要一起创作一首全新的作品,不过因为《Despacito》作品太洗脑,于是双方的团队决定携手合作,共同谱写出中文版的《缓缓Despacito》(点听),让这首歌曲得以进军华语市场,期待将拉丁风潮推上另一个高峰。

《Despacito》至今已创下YouTube最多人观看MV纪录(47亿)、追平告示牌最长冠军周数16周纪录,并在“拉丁葛莱美奖”拿下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都会跨界表演、最佳MV等4项大奖;同时入围今年度的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流行团体/合唱等奖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拉丁天王路易斯‧方辛(右)找金曲歌王林俊杰(左)携首跨国跨国献唱中文版。(环球音乐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