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大型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周二宣布,将关闭全美大约180家店面。玩具反斗城总裁布兰登表示,关闭店面是为了集中精力更新品牌,摆脱之前申请破产保护的危机。玩具反斗城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在全球拥有1781家分店。

一月底,美国股市将有大约十多个首次公开募股,预计将融资50亿美元,其中前五个已筹集到31亿美元。去年,美股新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大涨33%,同期标普500指数涨24%,道琼斯指数涨32%。

欧盟执委会公布,欧元区一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到1.3,远高于分析师预估的0.6;欧盟28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1.0点,显示出欧元区内经济正以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自动驾驶技术越来越被大众接受,调查显示,美国18岁以上的受访者有37%表示不惧怕乘坐自动驾驶汽车,比2016年的调查结果上升了22%。52%的男性表示愿意使用自驾车,而女性受访者中只有25%。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