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租房改Airbnb 纽约市府起诉曼哈顿楼主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纽约市府近日起诉了一名曼哈顿楼主,指控他将租金稳定房屋转变成非法的旅馆,租给游客,请看报导。

据纽约邮报报导,市府在给法庭呈递的文件上显示,曼哈顿一栋大楼的楼主菲利浦•巴尔德奥(Philip Baldeo),涉嫌将四层的楼宇从租金稳定房,转型为非法旅馆,并在2014到17年间,将其中6个单元通过Airbnb租给外地游客,并且无视检查员多次的警告和罚款。

这栋大楼位于曼哈顿西15街156号,楼宇局网站显示,该楼宇共收到过24项违规罚单,总计11000美元的罚金,但楼主目前只付清了其中的2000美元。

市府正在寻求对楼主巴尔德奥100万美元的“故意制造公共滋扰”处罚,以及每间房每出租一天,罚款5000美元。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发出声明,指出纽约市已经陷入可负担住房危机,楼主应该杜绝这种非法出租的行为。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