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门面展示“富裕”形象 玄松月爱马仕包被揭是假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讯】朝鲜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稍早前出席板门店韩朝会谈时,韩媒指其手中所拿的绿色鳄鱼皮手包疑似爱马仕(Hermes)订制包。日前,爱马仕官方公开澄清,称玄松月那款手拿包并非该公司产品。有舆论质疑玄松月拿了一个仿冒货来给朝鲜政府装门面。

据Money Today报导,爱马仕公司日前透过媒体发表声明称,“目前市面上我们所出品的订制包当中,并无产品与玄松月团长所持手包的设计相同。经过重复回放影片之后,确定那款包包并非爱马仕官方所生产的产品。”

这个声明中所提及的玄松月所持的手包,指的是今年1月15日玄松月出席板门店韩朝高层会谈时手中所拿的一个绿色鳄鱼皮的手包。由于该手包的颜色、款式和质感与爱马仕(Hermes)的一款订制包颇有些相似,引起外界的关注。


玄松月今年1月15日出席板门店韩朝会谈时手中所拿的绿色鳄鱼皮手包,被指疑似爱马仕(Hermes)订制包。(视频截图)


爱马仕的官方产品(翻摄爱马仕官网)

因玄松月被认为是朝鲜独裁者金正恩早年的旧情人,其手持堪称“奢侈品”的名牌包包出席双方高层会谈,让不少网友质疑外界对朝鲜的制裁措施有严重疏漏。

如今爱马仕官方的避谣式声明,让玄松月在这次公开亮相中显示的“贵气”瞬间破产。外界与论对玄松月在极度贫困的朝鲜拥有奢侈品的惊叹,顿时急转为对其使用仿冒品给朝鲜政府装门面的质疑。

NEWS1在相关报导中援引了一位不愿具名的心理学教授表示,由于名人效应容易影响产品的形象与销售额,玄松月身份又相对敏感,爱马仕有可能是“害怕品牌形象与玄松月有连结,对品牌及产品造成负面影响”,所以才出面极力撇清。

此外,韩国形象策略研究所(Korea Image Strategy Institute)所长许云娜日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玄松月可能是试图展现一下朝鲜国家的“富裕”形象,所以还模仿着川普妻子梅兰妮亚穿了一件貂皮披肩。但也有韩国时尚达人在网路发帖称,玄松月所穿的貂皮披肩应该是朝鲜土产。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