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宪哥疯攻蛋 Sandy曝爷爷送全家灵骨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1日讯】日前台湾艺人吴宗宪(宪哥)宣布要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宪哥的女儿Sandy(吴姗儒)19日出席活动,直呼自己也是看新闻才知道是来真的。被问及吴宗宪徒弟周杰伦或小钟,谁比较适合助唱?Sandy幽默笑说:“好难回答,他们都是叔叔辈的,不要是我阿公就好。”

Sandy爆料家人都很另类,不仅老爸爱表演,就连阿公(爷爷)也说,要在活动中心的桌球室举办演唱会,还自制海报写“买票就送吴宗宪专辑一张”,更夸张的是,“上次阿公还送全家人9个灵骨塔,不知道他哪来的灵感?怎么算都不对,可能是买八送一吧!”

届时会不会帮老爸吴宗宪与阿公担任嘉宾献唱?Sandy则笑说:“我如果会唱歌就不会是主持人了,我永远是说得比唱得好听!”她也说,自己不用帮忙,送花篮就好。

至于前阵子Sandy被拍到身体浮肿,宪哥透露她是因为生病,需要打铁剂治疗补氧,才会出现浮肿状况。Sandy表示自己不是胖,目前49公斤,“我之前很容易疲惫,现在仍在接受治疗,我很缺铁。”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吴姗儒(Sandy)1月19日在台北出席开幕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吴姗儒(Sandy)爆料不仅老爸爱表演,就连阿公也是。(陈柏州/大纪元)


吴姗儒(Sandy)表示自己永远是说得比唱得好听。(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