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无现金收费站吃罚单 官员鼓励装EZpass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纽约州自从大面积普及桥梁隧道“无现金收费站”以后,交通拥堵虽然得到一些改善,但也出现了不少有关罚款的问题。纽约州官员鼓励民众,尽量注册E-ZPass,避免麻烦。

安装E-ZPass的车辆可以在通过收费路段时,自动缴费。而没有安装E-ZPass的车辆如果经过收费路段,会根据车牌登记的地址收到账单。

如果账单产生后30天内不缴费,车主会被加收滞纳金;如果100天不缴,就会被开处一张100美元的罚单

不过,收到罚单的车主,不一定都是忘记缴款。也有可能是,账单在邮寄途中耽误、丢失、或寄到之前地址,车主也有可能被开罚单。

对此,纽约州公路管理局官员建议,避免麻烦的最好办法,就是登记注册成为E-ZPass的用户,即能免去账单的麻烦,一些路段上还能享受折扣。

另外,官员也提醒民众,法律规定,更换地址要及时通知车辆管理局。

目前,纽约州积极推广无现金电子收费系统,纽约市内MTA系统所有桥梁和隧道都已经实施。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