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假新闻奖揭晓 纽时CNN均上榜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将2017“年度假新闻奖”获奖名单,在共和党的网站公布。《纽约时报》名列第一,CNN有四则新闻上榜。名单公布后,因登录人数过多,网站一度瘫痪。

11项“假新闻奖”名单周三揭晓,《纽约时报》专栏作家、诺贝尔经济奖得主克鲁曼的文章名列第一。文章认为,在川普任内,美国经济不可能复苏,道琼斯指数已达历史最高点。

但事实上,川普减税等政策刺激美国经济成长,道琼斯指数屡破新高。名单揭晓当天,道琼斯不但首次冲破26000点,还创出新的收盘记录。

名列第二的是美国广播公司记者罗斯,他因报导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新闻有误,被停职四周。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有四条新闻位列第三、第六、第七和第九,是上榜新闻最多的媒体。

其它入选前十名的媒体还有《华盛顿邮报》、《新闻周刊》、《时代》杂志等。

不过,川普当晚在推特贴文,对坚持真实报导的记者表示尊重,有信心纠正媒体的偏差。

推文说:“尽管有一些非常腐败而又不诚实的媒体报导,但也有很多我尊敬的优秀记者,以及很多美国人民引以为荣的好消息。”

“‘伊斯兰国’溃败,美国经济复苏,投资和工作机会回流美国,还有更多!团结起来,什么都能克服,哪怕是非常偏见的媒体。”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