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减税收益彰显 苹果平添350亿税收2万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讯】川普税减带给美国的收益继续彰显,1月17日,苹果公司(Apple Inc.)发布消息,作为对税改法案的回应,公司决定在美开设第二总部,为美国提供2万个工作岗位,并从海外利润中抽取350亿美元向美国纳税。

多年来,因为将自己的大部分流行产品投入中国市场制造,苹果公司一直受到国内批评。这一次,作为对川普税改的回应,苹果公司终于下决心让资金回流,把减税带来的好处回馈本国。

苹果表示,在未来5年内,要在美国投资300亿美元,开办一个数据中心,以满足像“云”(iCloud)这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

公司预计,新部建成后,苹果在美国可以再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

另外,苹果公司还大幅回馈其全球12.5万名员工,赠予绝大多数雇员2500美元股票作为红利,并且下月就开始落实。

苹果目前还未决定第二总部设于何处,不过选址问题很可能引发一场有多州、多市卷入的争夺大战。

美国近来通过了历史上最重大的税改法案,这是川普政府和共和党所领导的国会的卓越政绩之一,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川普的税改法案使企业税率降低,就业增长加速,企业利润飙升,工资提高变快,促进了美国经济和社会的全面繁荣。

左派媒体一直试图掩盖税减给美国带来繁荣的真相,但是,随着大量无可争辩的事实不断涌现,所有想回避川普政绩的努力都变成了徒劳和自我羁绊。对于顶尖商业巨头苹果公司的这一重大商业决策,主流媒体报导都很及时。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