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黄历年 洛华人工商大展热闹办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创建于1982年的洛杉矶华人工商大展,今年已经是第37届了。上个周末连续两天的展会,除了提供各式商品外,还有亚洲美食和精彩表演。一起来回顾。

号称南加第五大展览活动的华人工商大展,吸引近20万名游客。这里不仅有美味的亚洲街头小吃,冲击着人们的味觉,还有各式各样的文化表演,让人们感受黄历年的热闹气氛。

游客Helen:“看大展啊、来看表演啊、来听歌啊,所以我每一年都来。”

工商大展的六个展厅里,人头攒动。不少试运气的游戏让人玩的不亦乐乎,还可以拿到免费奖品。当然,许多新颖的商品,更是吸引了人们的好奇心。

美国升康力小球藻副总裁Jennifer Jimenez:“这是新产品小球藻乌冬面,在华人工商大展上首次推出,我们非常激动。”

展厅现场还有武术表演,来往的游客纷纷止步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画面。

游客Noah:“这些华人呢,特别是刚来美国的华人,可以很快的融入这个群体,大家在新年之前聚一聚、开心一下,我觉得这种展览以后应该多办。而且不应该每年只办一次,应该半年就办一次最好。”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