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击酿58死500伤 凶手女友疑点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讯】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地方法院12日启封赌城枪击案文件,新细节随之浮出,其中大多与枪手女友有关。

2017年10月1日晚,美国赌城发生特大枪击案,造成58人死亡,500多人受伤。然而,这起美国现代史上最大枪击案件的作案动机至今仍旧谜团重重,而枪手女友丹利(Marilou Danley)则成了最为可能、也最为重要的线索。

令人遗憾的是,根据以往的报导,调查人员似乎没有从丹利处得到任何重要信息。丹利表示,她对枪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屠杀计划没有任何察觉,对他的作案动机也毫不知情。

但是,法庭1月12日解封的调查记录显示,枪击案发生两个小时后,丹利就迅速删除了自己的脸书(Facebook)账号,但当时警方尚未公布凶手帕多克的姓名,是再过了一个小时后才公布。

令人蹊跷的是,如果对枪击案发生确不知情,丹利为何突然删除其社交媒体账号?

当地警察署的调查人员发现,事发时,丹利正在菲律宾,但10月2日00:30,她忽然将其脸书账号设为私人( private)状态,并在凌晨2:46删除了该账号。

另外,根据法庭公布的文件,调查人员还根据丹利的DHA采样,判定在帕多克的弹药上发现了丹利的指纹。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