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胎男宝只活11天 爸妈含泪记录“11日情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美国俄亥俄州一对夫妇,在分娩之前就接到警告,表示男婴很可能是死胎。终于,龙凤胎婴儿顺利出生,但男婴随时可能死亡。为了记录下儿子在世上的点滴,这对父母请来专业摄影师,拍下宝宝只有11天的生命。

龙凤双胞胎活着出生是惊喜

CNN报导,俄亥俄州诺斯伍德(Northwood)居民林德熙(Lindsay)和马修·布伦特林格(Matthew Brentlinger)夫妇,在2016年12月17日迎来一对龙凤双胞胎:小男婴威廉(William)和小女婴雷根(Reagan)。

医生在之前的超声波检查中看到威廉的心跳非常不正常,所以在分娩之前,布伦特林格夫妇已经做好准备,威廉很可能早已经胎死腹中。

让这对夫妇开心的是,龙凤胎出生时奇迹出现了,威廉和雷根都活着,尽管很小,但他们都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非常可爱。

“我真的很高兴他们终于出生了,威廉的情况很稳定。”林德熙告诉赫芬顿邮报记者,“但是我也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他。”

男婴情况不明 爸妈急做决定

威廉和雷根出生后,心脏病专家对威廉进行了诊断,他告诉布伦特林格夫妇,尽管威廉顺利出生,但他的心脏并不健全,随时可能发生意外。

“医生说,他无法预测(威廉)可能活着的时间,有可能是以小时计算的,也有可能是以天、星期计算。”赫芬顿邮报引述布伦特林格夫妇。

心疼儿子活着出生却无法长大,布伦特林格夫妇决定在威廉在世上的时间,庆祝他的存在。

“我们依偎着他,爱他,随时准备照顾他,整体上来说就是逗他高兴。”林德熙说,尽管他们非常疼爱这个宝宝,但威廉的情况仍然没有好转。

好心人的礼物

12月18日,龙凤胎出生的第二天,布伦特林格夫妇的朋友曼荻·爱德华兹(Mandy Edwards)决定帮着他们留下威廉的记忆。

曼荻找到当地的一名专业摄影师林德赛·布朗(Lindsey Brown),咨询她是否有可能为威廉和雷根拍照。

林德赛听到威廉的情况后,这位本身就是一位母亲的摄影师说:“我立即知道,我必须为他们(拍照)。任何一个有心的人都不会拒绝!”

因为正值圣诞节前最忙碌的时期,林德赛的拍摄日程已经排得满满的,但她还是在12月20日驾车到布伦特林格一家,为他们拍照。

相关影片(来源: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倍受感动的摄影师

带着各种道具和摄影器材上门拍照,林德赛对布伦特林格夫妇称赞有加。

“这两位父母亲是我遇到过的最坚强的两个人了。”林德赛感动地说,“他们对两个宝宝的照顾无可挑剔。看到这一幕真让人感动。”

对两个出生已经3天的小宝宝,林德赛称赞他们是完美的小模特,“他们的体重都在5磅(2.27公斤)范围内”,“他们看起来非常完美”。

“你根本看不出威廉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这让现实更加难以让人接受。”林德赛说,“我得说,我们看到他(威廉)很警惕,但很安静。”

在整个拍照期间,威廉有时在睡觉,有时会睁着大大的眼睛打量这个世界,而雷根则一直在呼呼大睡,睡得很香甜。

等到摄影结束,林德赛收拾好行囊准备离开的时候,她和布伦特林格夫妇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相关影片(来源: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11天的珍贵回忆

12月28日,在圣诞节之后,威廉闭上了他好奇的双眼,医生宣布他死了。

爸爸马修说,拥有威廉的这11天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11天”。马修说,威廉深邃的大眼睛让他终生难忘,而林德赛帮忙拍摄的照片则帮助他永远记得儿子。

妈妈林德熙则说:“更重要的是,我计划等威廉的姊妹雷根长大一些后,跟她分享这些照片。”

“我会用这些照片告诉她,她的兄弟威廉就是天堂里她的天使。”林德熙诉说的时候,眼角满是母亲的慈爱。

相关影片(来源: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