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丽兹酒店450万珠宝遭抢 两嫌在逃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讯】周三傍晚,五名强盗抢劫了法国巴黎丽兹酒店内的一家珠宝商店,抢走大约价值450万欧元的珠宝。警方已抓获三名劫匪,另外两人在逃。警方表示,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已经追回价值约4百万的珠宝。

周三傍晚,五名蒙面匪徒持枪、斧头和铁锤,抢劫了巴黎市中心豪华的丽兹酒店里的一家首饰店。

歹徒持枪威胁店内人员趴在地上,再用斧头击破橱窗,搜刮了价值约450万欧元的珠宝和名表。

行抢过程中,附近巡逻的警察发现情况,迅速行动,逮捕了三名抢匪,两人趁机带着抢来的珠宝,分别驾驶一辆汽车和摩托车逃跑。

目击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目击者JENNIFER:“他们叫我们不要回头,但我们没听,然后我看到有人戴着头巾,手持武器。”

在附近饭店工作的目击者表示,嫌犯看起来像油漆工。

目击者:“我看到一个被逮捕的人,和四名警察进入警车,他穿得像油漆工。”

据法国24台报导,法国警方已经追回部分赃物。

其中一名嫌犯将装着珠宝和名表的手提袋扔下,总共价值超过4百万欧元。目前两名嫌犯仍在逃。

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法国内政部长对警方的快速应对表示赞扬。

被捕的三名嫌犯都20多岁,身上没有任何首饰。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