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一习惯动作 差点引爆导弹炸飞自己(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讯】金正恩抽烟的习惯引来朝鲜民众的罕见批评,据韩媒披露,金正恩不论在年长的官员面前,还是考察幼儿园时,也经常在抽烟,这让朝鲜民众特别反感。金正恩甚至曾在距离一枚洲际导弹只有几公尺的地方抽烟,让在场专家大为震惊,因为在这种易燃区抽烟,一不小心就可能引爆导弹。

据韩媒报导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有抽烟的习惯,在电视画面或照片中,经常可以看到他手中拿着香烟。朝鲜民众批评金正恩成了不良示范,是抽烟问题的源头,影响了下面的每个人,影响了人们戒烟的意愿。

韩媒每日朝鲜网站日前援引朝鲜黄海南道一名女子的言论说,政府的宣传中鼓励人们不要抽烟,但很多官员却公开抽烟。 她说,有些女性抱怨家里的钱被丈夫或男性家庭成员花在香烟上,因为买一包香烟的钱差不多可以购买1公斤大米。

报导引述一名黄海道居民的话说,在电视画面中,金正恩即便站在老干部旁边也在抽,烟,这让老年人特别反感。

金正恩父亲、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私人寿司厨师Kenji Fujimoto说,他被指派做金正恩的童年“玩伴”,金正恩从13、14岁就开始抽烟,每次抽烟后,他都会说“不要告诉爸爸,好吗?”

这说明金正恩已经有几十年的烟龄。在朝鲜官方媒体公开的照片中可见,金正恩手中常常拿着香烟,就连在原本不应该抽烟的地方,他也是毫无顾忌地抽着,包括视察平壤万景台儿童营地。

更可怕的是,去年7月份,金正恩还在距离一枚“火星14型”(Hwasong-14)洲际弹道导弹只有2至3公尺远的地方抽烟,在现场的其他朝鲜官员却不敢制止他,只好任他尽情叼烟来回走动。

由于飞弹装载着液体燃料,具有挥发性及不稳定性,金正恩的举动随时恐引爆飞弹。针对金正恩这种危险行为,许多网友表示“差点就再也见不到金正恩了”、“太可惜了!竟然没有点燃飞弹”、“他差点就要跟飞弹一起上太空了”。

美国智库“北纬38度”(38 North)刊文说,金正恩的轻率显而易见,这表示朝鲜发生核意外的威胁,有被低估的可能性。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导弹升空现场摄影师惨变火球 金正恩笑祝发射成功
相关链接: 拖北京下水?金正恩戴爵士帽视察中朝边境军工厂
相关链接: 朝鲜战云笼罩 中共大部队突然集结中朝边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