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戰雲籠罩 中共大部隊突然集結中朝邊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朝鮮半島戰雲密布,局勢一觸即發之際,網絡一段視頻顯示,大批中共軍隊出現在中朝邊境。結合近日吉林機關報刊登核武器防護知識,以及移動通訊長白分公司,在中朝邊境設置朝鮮難民安置點文件的曝光,加劇了外界對朝鮮爆發戰爭的猜想。

12月7日,海外社交媒體Twitter上一段視頻聲稱,大批中共軍隊現身中朝邊境的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短片顯示,街道一旁停留的車輛牌照為吉H,據查證,正是屬於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結合之前的報導,加劇了外界對朝鮮爆發戰爭的擔憂。

相關視頻:

11月底,朝鮮再次試射新型洲際彈道導彈後,12月4日起,美韓兩國在朝鮮半島動用共230架軍機,進行超大規模的聯合空中演習,半島局勢變得空前緊張。

日媒5日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對金正恩失去耐心,預定在12月中旬對他發動「斬首行動」。

12月6日,位於中朝邊境的吉林省官媒突然以整版的篇幅,介紹了核武器的五種殺傷破壞因素以及如何進行防護,「以求生存機會」的原則和方法。

隨後,移動通訊長白分公司又流傳出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位於中朝邊境的長白縣五處正在設置朝鮮難民安置點,該公司將進行前期的通訊系統設置。

這些措施被認為是應對戰爭爆發後,防範朝鮮的核泄露和朝鮮難民大舉湧入。再加上大批中共軍隊現身中朝邊境。外界猜測,這些預示着朝鮮半島局勢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斬首」金正恩即將上演?北京建難民營後急派特使訪美
相關鏈接: 朝鮮沉默60天 英媒:金正恩要死了嗎?
相關鏈接: 美中日加大對朝施壓 金正恩向聯合國求救
相關鏈接: 朝核開戰風險驟增 吉林官媒全版刊登核武防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