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欲逐鹿白宫?川普:我喜欢她但她不是对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讯】近日,美国舆论界支持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2020年逐鹿白宫的呼声此起彼伏。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称自己喜欢奥普拉,如果她竞选总统,自己也会战胜她。

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日前获颁金球奖的终生成就奖。她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发表的得奖感言,句句铿锵、振奋人心,得到众多网民粉丝的追捧,“#奥普拉2020”(#Oprah2020)的标签四处涌现。此后,呼吁或表态支持她角逐美国总统的呼声日益沸腾。

一时间,不仅民主党人说她参选会大胜川普,就连共和党人都承认她若参选,将可能是川普的劲敌。

CNN日前引述奥普拉的两名知己称,奥普拉正在积极思考投入总统选举。不过,其中一人强调,奥普拉还没有做出坚定不移的决定。

川普今天在白宫与国会议员会谈时,有媒体记者提问问及奥普拉参与竞选总统的传言。川普回答说:“是的,我会击败奥普拉。奥普拉会很有趣。”“我喜欢奥普拉。”

川普同时还表示:“我和她很熟,我不认为她会参选(总统)。”

而据路透社和法新社的报导,奥普拉最好的朋友、电视名人盖尔金(Gayle King)在CBS 的This Morning节目中也表示:奥普拉对参选总统的可能性“感兴趣”,但是目前不考虑参选。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