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田纳西演说 强调促进乡村经济繁荣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来到田纳西州,在美国农场局联合会的年会上发表演讲。这是26年来,美国总统首次在这个会议上发表演讲。川普重申了一系列施惠于民的执政重点,并签署行政令,要求尽快改善美国农村的互联网和交通道路等基础设施。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国家由农民创立,国家独立是农民赢得,这块土地是农民经营起来的。

川普是1992年以来首位在该年会上发表演说的总统,他赞扬农民为美国的贡献,并表示川普政府在回报农民。他重点强调了去年12月通过的《减税法案》。

美国总统川普:大多数家庭农场,还有小商业主,将不必缴纳非常不公平的遗产税,所以你们可以把农场留住了。

川普提到,在新税法下,农民购买新设备可以得到购买当年的100%成本扣除。他还承诺扩建乡村地区的公路等基础设施,并当场签下行政令,要求扩展乡村互联网的接入能力。

美国总统川普:有关工作人员听农民说,宽带互联网接入,是他们社区和经营的大问题。我将签署两项总统行政令,提供更宽、更快、更好的网络。

川普承诺振兴美国乡村经济,他从多方面入手。包括正在重新协商的《北美贸易协定》等商贸协议,确保公平和互惠;废除和简化伤害农民生产的政府管制条令;并将通过一项包含农作物保险(Crop Insurance)的联邦农业法案。

美国总统川普:成百上千万努力工作的美国人,被彻底遗忘了,但你们知道吗,你们不会再被遗忘。

同时,川普在本次演说中,重申收紧移民政策。

也是在周一,国土安全局宣布,将在2019年9月9日正式终止20多万萨尔瓦多移民的“临时保护身份”,这些移民必须在身份终止前离开美国,不然将面临遣返。

2001年,因为中美洲的严重地震,美国给予萨尔瓦多公民“临时保护”。但美国官员表示,经评估,当时的震灾现在已不复存在,故而终止该项目。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帕特里克•巴沙姆(Patrick Basham):这20多万在美的萨尔瓦多公民,他们获助的项目定义是临时帮助,并不是移民性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