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十大新闻】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万人大游行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的这一天前后,来自全球各地不同种族、文化、年龄的法轮功学员,都会相聚在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2017年的5月13日,是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上万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成为纽约的一大盛事。

5月11日,纽约一改几天来寒冷阴郁的天气,明媚的阳光洒在曼哈顿下城的联合广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这里举行大型活动,正式拉开2017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

5月12日上午,在纽约市中心,来自57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大法修炼者上万人,以大游行的方式,庆祝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李洪志先生洪传大法25周年。

来自五大洲的法轮功学员,身着节日盛装,面带祥和的微笑,把曼哈顿妆点得喜气洋洋。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广场出发,横穿整个曼哈顿中城,途经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直到中领馆前,全长2英里。周围民众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大游行由三大方阵组成。首先是“法轮大法好”的方阵,以天国乐团打头阵,雄壮恢宏的鼓乐,向沿途观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洪传世界的殊胜;第二个方阵,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第三个方阵“解体中共”,声援2亿7千万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

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指导,修炼者身心受益。人们为了纪念这个日子,把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十五年来,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净化人心、强身健体的奇效,深受全球各族裔人民的喜爱,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李洪志先生也因此受到各界的尊重与爱戴,至今,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的各类褒奖及支持信函,超过三千五百多项。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