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频绕台 蔡英文:影响区域安全稳定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总统蔡英文上午出席国防部将官晋任典礼时,表示共军近期动作频频,已经影响区域稳定,强调国家不可一日无战备,指示国军严密监控共军动态,并适时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国家及区域安全

总统蔡英文出席将官晋任典礼,重申政府挺国军,坚持国防改革。谈到中共军方频繁出海绕台,蔡英文表示,此举已经影响区域和平。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这段时间以来,中国大陆在东亚区域频繁的军事动态,已经一定程度影响了区域的安全稳定。国军应时刻严密监控共军动态,并适时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国家安全及区域和平稳定。”

国防部长冯世宽:“如果有特殊的状况,我们会忠诚的向上面反应,也会坦承的告诉全国民众。”

部长冯世宽亲自为31名晋升人员授阶,这次名单,包括新任总统府侍卫长张捷,与资通电军指挥官马英汉晋升中将,受到瞩目。

资通电军指挥官马英汉:“我们会积极的从事训练,也会跟产、官、学、研,大家共同携手来合作。让我们在国土防卫,还有数位疆土上面,都变成一个完整的境界。”

总统蔡英文在致词当中,将汉光演习、政军兵推与P-3C反潜机、防空飞弹指挥部、资通电军成军等,列为今年国军重要演训,展现对各项国防,与未来电子战的重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