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血亲多年 60年挚友竟是亲兄弟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在夏威夷,有一对60年的好朋友,最近突然发现是彼此的亲兄弟。让两人以及亲友不禁感叹命运的奇妙。下面一起来看一看。

“爸爸有一个亲兄弟。他还有一位亲兄弟。非常令人惊讶,他的亲兄弟竟然是他其中一个最好的朋友。”

夏威夷,有两位好朋友。在60年后,发现彼此竟然是亲兄弟。

23日,两人邀请了各自的亲朋好友,分享这个消息。

哥哥麦克法兰:“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罗宾森就是我的亲弟弟)。”

弟弟罗宾森:“我也从没想过。这太让令人震惊了。我们已经是60年的朋友了。”

哥哥麦克法兰:“不过也有一些时候我想到了,因为我确实长得和罗宾森有一点像。”

罗宾森和麦克法兰都出生在檀香山市。小学6年级时,因为两人年纪相彷,又都喜爱足球,因此成为好朋友。

由于麦克法兰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而罗宾森则是被领养的孩子。过去,两人一直分别通过不同的方式寻找自己的亲人。

最近,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透过寻亲网站Ancestry.com寻找自己的血亲。麦克法兰欣喜的发现,一位账户名为“Robi737”的网友与自己的DNA相匹配,更出人意料的是,这位“Robi737”正是麦克法兰60年的好朋友罗宾森。

弟弟罗宾森:“他经常捕到最大串的鱼,我捕到的都是最小串的。”

哥哥麦克法兰:“应该是这样的,因为你是我的弟弟。”

弟弟罗宾森:“我尊敬你的智慧和经历,我的哥哥。”

运命的安排如此巧妙,苦苦寻找的亲人原来就在身边,未来两人还相约一去旅行,享受退休之后的日子。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