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跑道 美客机惊险降落 打滑旋转卡厚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7日讯】圣诞节前夕,美国东北部受强烈冷气团影响,各地大雪纷飞,部分地区纷传交通事故。麻塞诸塞州首府波士顿的洛根机场因滑行道结冰,路面湿滑,导致一架刚降落的班机失控打滑旋转,最后卡在路边厚厚的积雪中动弹不得,幸好乘客全数平安。

美国东北部正逢暴风雪,机场25日上午一度封闭跑道清理,没想到才刚重新开放就发生,客机打滑事故。

这架来自乔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的捷蓝航空(JetBlue)班机,25日晚间大约7时15分降落洛根机场,经处理过的跑道,却在客机降落时,因滑行道结冰,整架飞机打滑失控,不停旋转,最后卡在路边厚厚的积雪中,动弹不得。

机上的乘客,当时都感受到飞机原地打转的可怕。

幸好整个过程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当局出动至少4辆消防车在现场待命,消防人员则在客机停稳后,协助惊魂未定的乘客下飞机,并用巴士把乘客送往航厦。

相关视频:

强烈冷气团也造成路上交通事故频传,麻塞诸塞州公路25号发生超过30起车祸,部分道路暂时封闭,佛蒙特州路上能见度几乎是零,民众只能战战兢兢小心前进。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