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跑道 美客機驚險降落 打滑旋轉卡厚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7日訊】聖誕節前夕,美國東北部受強烈冷氣團影響,各地大雪紛飛,部份地區紛傳交通事故。麻塞諸塞州首府波士頓的洛根機場因滑行道結冰,路面濕滑,導致一架剛降落的班機失控打滑旋轉,最後卡在路邊厚厚的積雪中動彈不得,幸好乘客全數平安。

美國東北部正逢暴風雪,機場25日上午一度封閉跑道清理,沒想到才剛重新開放就發生,客機打滑事故。

這架來自喬治亞州薩凡納(Savannah)的捷藍航空(JetBlue)班機,25日晚間大約7時15分降落洛根機場,經處理過的跑道,卻在客機降落時,因滑行道結冰,整架飛機打滑失控,不停旋轉,最後卡在路邊厚厚的積雪中,動彈不得。

機上的乘客,當時都感受到飛機原地打轉的可怕。

幸好整個過程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當局出動至少4輛消防車在現場待命,消防人員則在客機停穩後,協助驚魂未定的乘客下飛機,並用巴士把乘客送往航廈。

相關視頻:

強烈冷氣團也造成路上交通事故頻傳,麻塞諸塞州公路25號發生超過30起車禍,部分道路暫時封閉,佛蒙特州路上能見度幾乎是零,民眾只能戰戰兢兢小心前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