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伊森来袭 严寒笼罩美东地区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冬季风暴“伊森”周末横扫美国中西部之后,给当地带来大雪。在2017年的最后一周,严寒将会笼罩美国整个东北部地区。

冬季风暴伊森影响,美国东北部的缅因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康州和纽约上州,周一早开始降雪,每小时积雪量达5到10厘米。

据报道,新英格兰地区的降雪量,最高可达30厘米,部分地区还会出现冻雨,给民众出行带来不便。

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截止周一下午,美国国内超过2700架航班延误,150架航班取消。

周一晚,一架捷蓝航空飞机在波士顿洛根机场降落时,受积雪和强风影响,在跑道上打滑,所幸无人受伤。

气象部门预计,从本周二到下周末,严寒将笼罩整个东北部地区,华盛顿丶纽约平均气温将在摄氏零度以下,体感温度则更低。

美国中部的伊利诺伊州、内布拉斯加州、密苏里州和密歇根州,普降大雪,西雅图更在近10年内第一次迎接白色圣诞。

芝加哥居民Callie Hill:“孩子们想要滑冰,出门后发现真的很冷,快冻僵了。”

气象部门表示,未来几天气温可能还会大幅下降,提醒民众出行注意保暖和安全。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