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首集节目开录 金元萱专程跨海站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综艺大哥张菲正式复出,将推出全新综艺节目《综艺菲常赞》,圣诞节首录当天,昔日演艺圈搭档黄品源、聂云,以及众多后辈都来力挺。其中曾传言是张菲追求的女星金元萱,亦特别从韩国飞来台湾为其站台,为节目增添话题。

金元萱相隔多年再次亮相,令人惊讶她的冻龄美貌。她还用中文说,菲哥都没找她,才没机会到台湾。两人多年不见,一见面就是寒暄拥抱,金元萱献上红参要让张菲“补身”,张菲也亲自选了巧克力送佳人。

张菲相当感谢金元萱义气相挺,专程赶来只为录他的节目,收工后就要赶回韩国。而这次金元萱也将会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表演。

相隔将近七年再度披挂上阵,张菲坦承半退休的生活“玩到一个差不多的程度,内心深处会有表演的呼唤”,决定以《综艺菲常赞》跟大家见面,也提到此次复出主持,内心的压力真的不小。

他透露节目会秉持复兴综艺歌唱类节目的使命,让很多资深、重量级的歌手都能有舞台,并称“台湾的综艺节目有很多歌唱人才,都没有好的表演空间,我一直认为歌唱综艺、有喜感的综艺节目都不能缺,也希望推陈出新让观众有新的感受”。

节目首集录影现场非常热闹,除了昔日搭档聂云、黄品源之外,还有演艺圈后辈宏都拉斯、郁方、郭子乾、阿KEN、安妮、王中平、余皓然、民雄、翁立友、李爱绮、谢金晶等人来站台。

张菲表示休息这段时间其实有一段很失落,“都无法看到我的好朋友”,酝酿多年决定再度站上舞台,再度看到大家也都不一样了。郁方笑说自己“现在是三个孩子的妈了”,郭子乾也打趣说:“菲哥再不出来,郁方都要当阿嬷了!”

《综艺菲常赞》节目将在周六晚上8点在台湾播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张菲(左)正式复出,在圣诞节当天首录新节目《综艺菲常赞》,昔日曾传言追求的女星金元萱(右)也专程从韩国到台湾录影力挺。(华视提供)


张菲(左)正式复出,在圣诞节当天首录新节目《综艺菲常赞》,昔日曾传言追求的女星金元萱(右)也专程从韩国到台湾录影力挺。(华视提供)


张菲正式复出,在圣诞节当天首录新节目《综艺菲常赞》,昔日演艺圈搭档黄品源、聂云,以及众多后辈都来力挺。(华视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