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获KKBOX风云歌手 开启“饮食堕落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2日讯】KKBOX风云榜21日公布风云歌手得奖名单,由杨丞琳和邓紫棋夺得,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20日在高雄巨蛋登场。而杨丞琳则在脸书及IG分享自己进入“饮食堕落期”。

杨丞琳在《青春住了谁》巡回演唱会后,想犒赏自己进入“饮食堕落”模式,找工作同仁大嗑麻辣锅、最爱的红油抄手、咸酥鸡等美食,20日她为姊姊庆生,还吃着蛋糕甜点。

而杨妈妈此次演唱会2场全到,回来后因为太投入《青春住了谁》这首歌,煮菜也唱、洗澡也唱。她很想知道粉丝对演唱会的观后感,杨丞琳还因此替杨妈申请了IG账号,让她也能看到所有歌迷的留言。

A post shared by @rainie77 on Dec 20, 2017 at 10:16pm PST

──转自《大纪元》(记者朱孝贞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KKBOX风云榜21日公布风云歌手得奖名单,由杨丞琳(图)和邓紫棋夺得。图为杨丞琳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