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轮回奇闻:丈夫爱打鸟,死后转生鹦鹉到我家

劝君莫打枝头鸟,子在巢中盼母归。

这是一起发生在瑞士的“真实人畜轮回转世”事件。

发生在瑞士贝恩市,一位大学女教授弗朗西斯-斯佩克(Frances Speck)身上,据她讲述,丈夫生前,两个人非常恩爱。但不幸的是在她49岁时,丈夫埃米尔-斯佩克因为心脏病突发而离世。这骤然其来的打击,让女教授非常伤心,整天满脑子想的都是丈夫生前的缩影,就在丈夫过世大约6周后,斯佩克教授决定买只鹦鹉用来解闷。

当时购买这只鹦鹉,是采用邮购的方式,下了订单后。商家很快就把鹦鹉给寄了回来。女教授惊奇发现,关于鹦鹉的介绍资料,出生日期赫然刚好是丈夫去世的那一天。

这只鹦鹉非常的名贵,而卖给她的这家宠物商店承诺,它长大后一定懂得讲话。

斯佩克教授说:“当第一次教它说话时,便察觉到有些与众不同,当决定给它起名字时,叫耶维斯,并教鹦鹉说出这个名字,但它不听,却大声的大叫‘艾米尔,艾米尔’”。

后来的事情,让她更觉得新奇,在鹦鹉进入家门后,从没在它面前说过丈夫名字。当这个鹦鹉在学会更多人类词汇后,开始能够组织起语言讲话,讲起了和女教授以前的婚姻生活,家庭发生过的琐事,甚至两个人说过的悄悄话。竟然都能清晰讲出来。就连她们的结婚纪念日,都能说出来。

斯佩克教授,把这个古怪的事情,说给了同事听。多数同事认为她因为思念丈夫后发了疯。

但是,后来几位专门研究这种超越自然现象的专家同事,通过对这只鹦鹉进行调查,有了重大的发现。

当问及它,为什么转生为鹦鹉?鹦鹉惊奇答道:“在过去生前,每到周末,喜欢约上几位好友,去野外打鸟。打过的鸟类不计其数,并且将抓到的鸟类,回来进行烹饪或在野外直接进行烧烤”。

这几位专家同事,又问及斯佩克教授,你丈夫生前,是喜欢打鸟吗,女教授答道,是这样。不仅如此,他还跟我讲过,从小的时候,去户外玩,最大的爱好,就是打小鸟。而且是乐此不疲。中间过程当中,也先后生了几场重病,但都不以为然,以为劳累所致。谁知他这种肆意杀生的习惯,让他英年而早逝。真是悔不当初。

在当时这个“鹦鹉道出轮回天机”事件发生后,引来了众多各国生命领域专家的好奇,纷纷前来对这只鹦鹉进行测试研究,结果令他们大感吃惊。因为它还可以记忆起前世的事情,简直不可思议,一定认为这是上天示警的方式。

这个真实的故事告诉我们,人确实可以转生成动物,决不是人类现有的智慧可以想象。在这背后一定有着因果和轮回的强大力量。

──转自《生命最真理》

(责任编辑: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