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迹木马藏童趣 港圣诞灯饰吸人潮

【新唐人2017年12月17日讯】中西文化荟萃的购物天堂香港,每年圣诞装饰都是吸引游客的亮点。圣诞节前夕,无论是过百年古堡里面的木马,还是藏在商场内的童话世界,都充满了童趣,加上璀璨的灯饰,令香港充满了迷人的色彩。下面带大家去欣赏一下。

有着过百年历史,由前水警总部改造的尖沙嘴1881商场,今年的圣诞装置以木马为主题,高达13米的巨型木马童趣屋,不仅有摇舞摆动的各式可爱小木马,摩天轮,还有各式玩具厨窗,令人仿佛置身于欧洲古城堡的童话世界;另一热门景点-尖沙嘴海港城,有三艘巨型圣诞飞船带你进入“天空之城”,最大的一艘飞船,由圣诞老人做机长,配上无数灯光,金光闪闪,加上五个巨型雪花齿轮,充满了梦幻色彩。

在维多利亚海港的对面中环,最古典精致的要属置地广场。像童话城堡般的七彩圣诞装置,设计的非常精致,到处都是可爱的圣诞小熊和小朋友公仔,绝对是孩子们的天堂。时代广场变身史诺比的世界,如果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去到迪斯尼去欣赏圣诞嘉年华,和迪斯尼公仔们一起唱圣诞歌,过一个快乐的圣诞。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