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国际最大仿制药梯瓦 全球裁员1/4

全球最大的仿制药公司梯瓦制药(Teva Pharmaceutical)周四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万4000名人力,相当于员工总数的25%。梯瓦在美国有7000名员工,但并未透露美国公司将裁员多少。

2. IEA:页岩油增产 明年原油供应过剩

国际能源署(IEA)指出,受到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的影响,全球11月的原油产量达每天9780万桶,每天增加了17万桶;预计明年上半年,全球原油将产量过剩,平均每日过剩20万桶。

3. 贷款激增 加拿大家庭负债上扬

加拿大统计局公布,今年第三季度,加拿大家庭的负债总额高达2.1万亿加元,比第二季度增长了1.4%。多数的负债来自各类贷款,贷款总额达1.3万亿加元,增幅1.5%。

4. 欧洲经济复苏 制造业PMI创史上新高

根据最新数据,欧元区12月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达到60.6,显示制造业大幅扩张,并且创下自1997年首次公布这项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