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房市太火热 最强势卖方市场在加州

美国经济与就业回温,也带动房价不断上涨。旧金山是房市最火热的城市,买房得加价才能买到,房屋的成交价格,平均比挂牌价高出2.77万美元;加州圣荷西的成交价,也比挂牌价高出2.49万美元。

2. 布伦特原油升破65美元 两年半来新高

受到英国最大输油管系统关闭影响,布伦特原油,周二盘中一度升破每桶65美元,创两年半来新高。稍晚,油价再次下滑,来到每桶63.5美元左右。美国西德州原油则是每桶57.1美元。

3. 高盛:2018年 大宗商品渴望走扬

投资机构高盛指出,2018年的大宗商品可望再次成为投资热门标的,预计未来一年内,大宗商品投资回报率可达10%。而能源类商品的回报率则可望达到15%。

4. 避免扩张过快 亚马逊总部征才放缓

亚马逊的西雅图总部,今年6月招募的人才职位多达9000人,但12月减少到只有3503人。内部人员透露,征才放缓是为了避免扩张过快,并减少出差费用。亚马逊在全球有54.2万名员工,西雅图员工有4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