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风势稍缓 消防人员抓紧时间扑救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再来关心加州野火的消息。燃烧超过一个星期的南加州野火,经过消防人员的日夜抢救,在周二逐渐获得控制,但仍有6处起火点还在延烧。

周一夜里,野火持续燃烧蔓延,在黑夜中更是格外醒目。

周二上午,文图拉县的强风已经减弱到每小时15到25英里,消防人员趁机加紧扑救。

截至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文图拉县的野火面积已经超过23.4万英亩,成为加州史上规模第五大的野火。

经过消防人员的昼夜努力,目前文图拉县的野火已经扑灭了20%。其它地区的野火也得到不同程度的控制。

消防人员还在不断开辟防火线,希望阻断野火的继续蔓延。

圣芭芭拉县消防局队长Dave Zaniboni:“这样做的目的,是通过烧掉这一片植被,在圣莫尼卡峡谷的东西两端之间制造一个缓冲区域。”

目前南加州地区仍有六个起火点,已经有1000栋建筑物被烧毁,超过95000人被迫撤离。

而南加州各地的过火面积,总计已超过49.4万英亩,超过纽约与波士顿两座城市的面积总和。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