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警报拉响 周末纽约披上冰雪外衣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本周末,纽约地区将迎来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气温也随之下降,提醒民众提前计划出行,并注意保暖。

纽约本周末的主题将是是寒冷和冰雪。纽约、新泽西等多地已经拉响冬季警报,冰雪周六(12月9日)将空降整个三州地区(Tri-State Area)。

其中,曼哈顿、布朗士、史坦顿岛等地的降雪将从周六清晨6点开始,周日(12月10日)凌晨1点结束。

同时开始降雪的布鲁克林、皇后区、长岛和康州西南部地区的降雪将持续更长,直到周日早上6点。

新泽西北部地区的雪则从周六凌晨1点,下到周日凌晨1点。

到了周六下午,降雪预计会达到顶峰。

雪量方面,曼哈顿附近预计会有1-4英寸,布鲁克林、皇后区和长岛会更多,将达到4-6英寸。

周六的最低气温也会降到华氏30度、大约摄氏零下1度。

降雪过后,气温将持续降低,直到下周三(12月13日),我们提醒民众多添衣物,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