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校园霸凌惨案 2男孩被脱裤开水烫下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近日,云南发生一起严重的校园霸凌事件,2名读小学三年级的男孩,被5名同学捂头、按手、按脚后脱了裤子用开水烫下身,伤痕惨不忍睹。一名男孩的母亲悲愤的说“看到孩子身上的伤,我简直要死了。”事件曝光后,该小学校长及一名副校长被免职。

据陆媒报导,白会珍的儿子小龙今年9岁,在云南建水县青龙小学住校读三年级。每周五白会珍都要去学校接孩子回家。12月1日下午,她到了小龙宿舍,发现垫单和枕头都没了,小龙说不知情,她也没在意。她此时还没意识到,3天前,小龙经历了一场可怕的校园暴力。

回到家,小龙有点反常,平时回来蹦来跳去,但那天蹲下去都是慢慢的,出门时外套居然也穿反了。晚上小龙洗澡时,白会珍才发现,小龙腰上有伤痕。小龙连说没事没事,但身体却在发抖。“这个时候,我都没想到他会被人伤成那样。”白会珍事后充满自责。

白会珍强行把儿子衣服脱开一看,几乎要晕了。“他屁股上一大片都是黑色血泡,有的干了有的没干。”小龙称是打热水时不小心摔倒被开水烫的,坚持说没有人欺负他,并要求妈妈不要告诉老师。

当晚,白会珍将小龙带到当地卫生所,医生说在此之前有一个伤情更加严重的孩子也来看诊。

伤情更重的是小龙的同班同学小航。小航的母亲在珠海打工,平时是小航的外婆去接他。当天,小航对外婆说,“外婆,我被开水烫了,我好痛,走不了路,你带我去打针吧。”他还说两天没有吃饭了。

外婆随口训斥了小航几句,她根本不会想到,年纪尚小的外孙已忍受了整整3天的折磨。

外婆先给小航煮了饭吃,到了卫生所,医生说病情太重,必须到县里的医院。第二天到了县医院后,医生说伤口已感染,必须转院。

小航的妈妈尹丽飞得知情况后立即从珠海赶回家,当她看到孩子胯部和大腿根的伤口时简直不敢相信,她告诉记者“我简直要死了!”记者从尹丽飞提供的照片上看到,小航大腿中部到腰上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皮肤。

“5个孩子打他,绑住他的手脚,用枕头压住他的头,一个学生脱了他的裤子,用开水烫。”尹丽飞说。

小航班主任杨萍获悉了小航被烫伤的事情,通过调查得知,11月28日,学生小兰对班上几名同学说要收拾小航,同学小俊提议用开水烫。“一共5名学生参与此事,一名同学顶住门,一人用枕头摀住小航的头,一人按手,一人按脚,小俊脱开小航裤子用开水烫。”

杨萍说,她从教22年,第一次见到如此触目惊心的校园暴力。

12月4日,小龙的老师要白会珍接孩子去医院治疗,说孩子伤势恶化。小龙在去医院的路上才吐露自己那天也遭遇5名同学的暴力。他告诉妈妈,伤害他和小航的学生已被警察问话。

据悉,当天青龙小学对此事报警,由警方调查处理这起校园霸凌事件。目前,两名受伤学生已入院治疗,伤势稳定,正在康复。

事件曝光后,该小学校长起初辩称是“小孩闹着玩”,并不愿为事件负责。据悉,这名校长及一名副校长已被免职。

有网友对这起校园霸凌事件反映出背后的社会乱象表示担忧,“唉,堪忧啊,校园暴力已经普级到小学了。”

近年大陆校园霸凌事件频发,今年4月1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一中学二年级男生赵鑫清晨离奇伏尸学校宿舍外,身上带多处瘀青。当地民众怀疑他遭本校官二代学生索钱不成聚众打死。死者家属为讨说法被警方软禁,事件引发舆论轩然大波,民众上街游行,为死者讨公道,遭当局强力维稳。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