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地欢庆圣诞 节日气氛浓厚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来自加拿大的消息。上周末,大多伦多地区又举办了两场盛大游行,多伦多天国乐团再次应邀参加。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今年参加了几十场在加拿大各地举办的游行,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加拿大人民。

圣诞节即将来临,加拿大各地纷纷举办了圣诞大游行,节日气氛浓厚。

上周末,两场盛大的游行分别在密西沙加和多伦多的怡陶碧谷举行,参加游行的队伍有传统的苏格兰风笛团、从城堡里走出来的白雪公主和王子等。各种卡通人物和各类花车也出现在大家面前,而圣诞老人往往作为压轴出场,预示着圣诞节的到来。街道两旁的人们被热闹的圣诞气氛所包围。

由众多华人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和腰鼓队,应邀参加了上周日的大游行。上百人组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演奏着《法轮大法好》、《铃儿响叮当》等经典曲目,成为游行中一大亮点。

根据加拿大传统,每到盛大节日时,大小城市都会举办各类游行。而很多游行都会邀请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代表中国文化出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电影人Yacine:“看到这么多中国人演奏,带来了不同的音乐文化,超好!太棒了!”

众多华人观众表示看到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时都感到非常美好。

多伦多市民丁女士:“(天国乐团)太美丽了,太感动了。我希望每个人都像法轮功这么慈爱、平安。”

从今年年初开始,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温哥华以及卡尔加里等加拿大大型城市举办的几十场盛大游行,获得了人们的赞誉。

法兰西制药公司经理Tristan Zerbib:“目前为止,这是(游行中)最大的团体,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个团体。他们超级棒!”

新唐人记者婉晴、灵曦、美满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