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愿去学校 或遭霸凌 家长要警惕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孩子如果情绪低落,不愿去学校上学。这时家长就要警惕了,有可能是孩子在学校遭到了霸凌。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家长面对校园霸凌时该如何正确应对。

在纽约市,华裔学生遭受校园霸凌的问题有多严重。官方没有确切的统计数字,但是2014年,几名暑期实习生,针对校园霸凌问题,对曼哈顿华埠学校108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从他们的调查结果中,可见一斑。

其中超过62%的学生遭受过语言攻击,遭到网络霸凌的学生占56%。

目睹过霸凌事件的学生有70人,只有32人举报。

布鲁克林228初中校长迪安吉罗(Dominick D’Angelo)表示,如果发现孩子不愿去上学,或从学校回来情绪低落,家长一定要关心一下,有可能是遭到校园霸凌,如果确有其事,家长应立即向学校举报。

布鲁克林228初中校长Dominick D’Angelo:“一定要举报,向老师、心理辅导老师、副校长或校长举报。我们需要及时了解情况,马上处理。”

相比言语和暴力霸凌,网络霸凌更加隐蔽。家长要注意关注孩子的异常行为。如果很难与孩子沟通,可以求助学校里的心理辅导老师。

布鲁克林228初中心理辅导老师Betty Tang:“我们的工作就是安抚孩子,让他们心情舒畅,让他们感觉的,有人在关心他们,愿意聆听他们的心声。”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s Colton)表示,纽约州有立法,要求学校设立校园霸凌教育项目,要及时报告校园霸凌情况,发生什么,怎么处理的,都要详细记录。如果学校置之不理霸凌举报,后果严重。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拉斐叶高中被指忽视校园霸凌问题,因为一直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这所学校最终被关闭。”

如果是情节严重、危及到人身安全的霸凌行为,家长可以直接拨打911报警。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