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願去學校 或遭霸凌 家長要警惕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孩子如果情緒低落,不願去學校上學。這時家長就要警惕了,有可能是孩子在學校遭到了霸凌。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家長面對校園霸凌時該如何正確應對。

在紐約市,華裔學生遭受校園霸凌的問題有多嚴重。官方沒有確切的統計數字,但是2014年,幾名暑期實習生,針對校園霸凌問題,對曼哈頓華埠學校108名學生進行了問卷調查。從他們的調查結果中,可見一斑。

其中超過62%的學生遭受過語言攻擊,遭到網絡霸凌的學生占56%。

目睹過霸凌事件的學生有70人,只有32人舉報。

布魯克林228初中校長迪安吉羅(Dominick D’Angelo)表示,如果發現孩子不願去上學,或從學校回來情緒低落,家長一定要關心一下,有可能是遭到校園霸凌,如果確有其事,家長應立即向學校舉報。

布魯克林228初中校長Dominick D’Angelo:「一定要舉報,向老師、心理輔導老師、副校長或校長舉報。我們需要及時了解情況,馬上處理。」

相比言語和暴力霸凌,網絡霸凌更加隱蔽。家長要注意關注孩子的異常行為。如果很難與孩子溝通,可以求助學校裡的心理輔導老師。

布魯克林228初中心理輔導老師Betty Tang:「我們的工作就是安撫孩子,讓他們心情舒暢,讓他們感覺的,有人在關心他們,願意聆聽他們的心聲。」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s Colton)表示,紐約州有立法,要求學校設立校園霸凌教育項目,要及時報告校園霸凌情況,發生什麼,怎麼處理的,都要詳細記錄。如果學校置之不理霸凌舉報,後果嚴重。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拉斐葉高中被指忽視校園霸凌問題,因為一直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這所學校最終被關閉。」

如果是情節嚴重、危及到人身安全的霸凌行為,家長可以直接撥打911報警。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