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二度接台湾观光代言 现身台南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第505期)日本女星长泽雅美,现身台南,两度接下台湾的观光代言,她表示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能再度来台湾,同时,她也分享了对台湾的喜爱。

长泽雅美一身宝蓝色洋装,现身台南。这次她来台湾,是为了拍摄观光代言广告。二度接下代言,她表示很开心,还说她的台湾朋友认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鼓励她加油。她也表达对台湾的喜爱。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最喜欢台湾的……全部都很喜欢。人们都很温柔,景色也很美,食物也很符合日本人的口味。”

长泽雅美说,她觉得大家来过台湾后,一定会想再来。还透露每次到台湾中南部,最喜欢吃的就是面,不论怎样一定会去吃。另外也提到之前在台湾拍戏,曾和剧组一起到高美湿地,推荐大家来台观光,一定要看看高美湿地的美景。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这次)我再去那里,还是觉得果然景色还是很美呀。是日本没有的景色,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

去年的代言影片曝光后,为台湾增加5%的日本观光客,观光局再次邀请形象清新的长泽雅美,担任代言人,希望能为台湾,再带来多5%的日本,观光人数。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