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王宇辩护律师李昱函看守所受虐待

709案受害律师王宇的辩护律师李昱函,11月15号被批捕后,在看守所遭狱警指使犯人虐待,被泼冷水冻至昏迷,醒来后还遭狱警嘲笑。30号,她的代理律师蔺其磊去看守所会见后,向外界披露了这些情况。

2. 北京维权人士抗议强拆 遭刑拘

11月27号,北京维权人士叶国柱、叶国强兄弟,因在北京市政府信访外的小花园抗议非法强拆,被带到东郊民巷派出所关押,28号,又被东城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东城看守所。

3. 甘孜县藏人自焚 抗议中共高压政策

四川甘孜州甘孜县63岁的藏族僧人丹噶,为抗议中共对西藏的高压政策,11月26号在甘孜县城点火自焚,当天不治身亡。丹噶是大陆藏地自焚抗议中共高压的第150位藏人,也是今年大陆境内的第5位藏人自焚者。

4. 赣州村民发帖抱怨县委书记 遭传唤

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村民吴联勇,日前在网上发帖抱怨上犹县委书记“霸道”,11月29号,遭到大批警察上门盘问,30号又被传唤到派出所。当地的村民们得知消息后,纷纷前往派出所声援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