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孝子非法被关 瘫痪老母盼儿归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上海法轮功学员刘顺明今年10月12号被非法绑架,关押在上海闵行区看守所。在此之前,五年来他一直日夜伺候瘫痪的母亲,近期年迈的父亲推着轮椅上的母亲去看守所要人,盼望儿子早日回家。

最近,一位老先生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妻子,来到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派出所,要求释放被关押的儿子。老人的儿子刘顺明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今年10月12号被非法绑架,关押在上海闵行区看守所。

知情人、上海法轮功学员贺美云:“他以前没有修法轮功的时候,是他爸爸妈妈最担心的一个小孩。因为他调皮、不听话,有的时候还打架。然后修了法轮功以后他这个不好的习气都改正了。他妈妈说了,以前最担心的这个小孩子,现在是最放心的。法轮功真好,她要谢谢法轮功师父。”

刘顺明90多岁的母亲瘫痪在床已经五年多,和刘家同住一个小区的贺美云介绍说,刘顺明日夜伺候情绪不稳定的母亲,毫无怨言。

贺美云:“刘顺明五年来一直服侍着他妈妈的。他妈妈不能自理,一个晚上要起来十几次,吃喝拉撒都要刘顺明帮她的。刘顺明和他妈妈睡在一个床上,几乎睡觉就是很少很少的,白天还要去上班,真的很不容易。”

刘顺明本是马桥卫生院职工,1996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使他变成了这样一位孝顺父母,诚实善良的好人。但中共从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刘顺明因为不愿意放弃信仰,多次遭到迫害。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2002年6月刘顺明被马桥派出所、居委会、单位诱骗绑架,在青浦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两个月,期间被暴力强制抽血,在铁床上被捆绑过,受尽折磨。08年北京奥运期间他再次被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闵行看守所,和青浦洗脑班半年多,期间遭到殴打。

另外,2003年刘顺明被奉贤区“610”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关在上海提篮桥监狱。期间遭受酷刑,包括被长时间罚坐塑料小方凳。

贺美云:“因为坐的时候要坐得很直的,手摆在膝盖上不能动。然后站起来的时候屁股上的肉都烂掉了。因为坐的时间太长了,血和肉都是黏在裤子上拉都拉不下来。干活像机器人一样的,然后不给他睡觉,迫害得很厉害的。”

据悉,刘顺明在狱中还无数次被毒打,肋骨被打伤,腿被打肿,像水桶一样粗,走不了路。有一次还被打到休克。贺美云2011年也因为信仰被非法判刑关押,她披露,监狱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狱方指使的。

贺美云:“(监狱)他们派的人就是吸毒的,无期徒刑的,杀人犯。她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她说,里面的管教不同意的我们是不敢做的,管教同意的我们才敢做。就是说,真正的指使者就是警官。”

贺美云在近期来到美国,临走前她将退休工资卡,房产证、身份证都交给刘顺明保管,但没想到警方在这点上大作文章。

贺美云:“去抓他的时候,在他老婆面前威胁过,说他拿了我的这个东西。意思是说我是炼法轮功的,现在在美国。他的行为都是我指使他干的。可能吗?根本不可能。我们只是相互信任,他们存心要诬蔑法轮功。”

刘顺明的父母去马桥派出所要求放人,当天遭到一名冯姓警察威胁。警察对家人说,这次要内定判他3年刑期。贺美云呼吁外界关注和营救刘顺明,因为在监狱残酷的迫害中,很可能下一分钟就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