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孝子非法被關 癱瘓老母盼兒歸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上海法輪功學員劉順明今年10月12號被非法綁架,關押在上海閔行區看守所。在此之前,五年來他一直日夜伺候癱瘓的母親,近期年邁的父親推著輪椅上的母親去看守所要人,盼望兒子早日回家。

最近,一位老先生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妻子,來到上海市閔行區馬橋鎮派出所,要求釋放被關押的兒子。老人的兒子劉順明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今年10月12號被非法綁架,關押在上海閔行區看守所。

知情人、上海法輪功學員賀美雲:「他以前沒有修法輪功的時候,是他爸爸媽媽最擔心的一個小孩。因為他調皮、不聽話,有的時候還打架。然後修了法輪功以後他這個不好的習氣都改正了。他媽媽說了,以前最擔心的這個小孩子,現在是最放心的。法輪功真好,她要謝謝法輪功師父。」

劉順明90多歲的母親癱瘓在床已經五年多,和劉家同住一個小區的賀美雲介紹說,劉順明日夜伺候情緒不穩定的母親,毫無怨言。

賀美雲:「劉順明五年來一直服侍著他媽媽的。他媽媽不能自理,一個晚上要起來十幾次,吃喝拉撒都要劉順明幫她的。劉順明和他媽媽睡在一個床上,幾乎睡覺就是很少很少的,白天還要去上班,真的很不容易。」

劉順明本是馬橋衛生院職工,1996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使他變成了這樣一位孝順父母,誠實善良的好人。但中共從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劉順明因為不願意放棄信仰,多次遭到迫害。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02年6月劉順明被馬橋派出所、居委會、單位誘騙綁架,在青浦洗腦班被非法關押兩個月,期間被暴力強制抽血,在鐵床上被捆綁過,受盡折磨。08年北京奧運期間他再次被綁架,先後被非法關押在閔行看守所,和青浦洗腦班半年多,期間遭到毆打。

另外,2003年劉順明被奉賢區「610」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關在上海提籃橋監獄。期間遭受酷刑,包括被長時間罰坐塑料小方凳。

賀美雲:「因為坐的時候要坐得很直的,手擺在膝蓋上不能動。然後站起來的時候屁股上的肉都爛掉了。因為坐的時間太長了,血和肉都是黏在褲子上拉都拉不下來。幹活像機器人一樣的,然後不給他睡覺,迫害得很厲害的。」

據悉,劉順明在獄中還無數次被毒打,肋骨被打傷,腿被打腫,像水桶一樣粗,走不了路。有一次還被打到休克。賀美雲2011年也因為信仰被非法判刑關押,她披露,監獄犯人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都是獄方指使的。

賀美雲:「(監獄)他們派的人就是吸毒的,無期徒刑的,殺人犯。她們想幹甚麼就幹甚麼。她說,裏面的管教不同意的我們是不敢做的,管教同意的我們才敢做。就是說,真正的指使者就是警官。」

賀美雲在近期來到美國,臨走前她將退休工資卡,房產證、身份證都交給劉順明保管,但沒想到警方在這點上大作文章。

賀美雲:「去抓他的時候,在他老婆面前威脅過,說他拿了我的這個東西。意思是說我是煉法輪功的,現在在美國。他的行為都是我指使他幹的。可能嗎?根本不可能。我們只是相互信任,他們存心要誣衊法輪功。」

劉順明的父母去馬橋派出所要求放人,當天遭到一名馮姓警察威脅。警察對家人說,這次要內定判他3年刑期。賀美雲呼籲外界關注和營救劉順明,因為在監獄殘酷的迫害中,很可能下一分鐘就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