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骚扰 美NBC名主持人被解雇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周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宣布,知名主播马特·劳尔因在职场有“不当性行为”而被解雇。川普(特朗普)总统曾因此事发推文抨击假新闻。

NBC早间新闻主持人在节目中,宣读电视台声明。

NBC早间新闻主持人Savannah Guthrie:“马特·劳尔被NBC电视台开除了。电视台董事长发表声明说,收到有关他在职场不当性行为的投诉,我们今天早上刚刚得知消息。”

NBC董事长拉克发给员工的备忘录称,公司高层周一收到相关投诉。这是劳尔在NBC任职20多年来,第一次有具体证据的投诉,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并不是一起单一事件。

现年59岁的劳尔1997年加入NBC早间新闻,主持节目已有20年,目前年薪2千万美元,是美国收入最高的主播之一。

劳尔涉嫌性骚扰的新闻曝光后,川普总统在推特贴文,认为NBC高层应该为报导假新闻负责。

推文说:“哇!劳尔因职场不恰当的性行为被NBC开除了。但NBC和母公司Comcast报导假新闻,高层什么时候才会被开除,去查查莱克的历史!”

新唐人记者曹菁、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