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妻返台吁续营救 2月将赴联合国作证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台湾非政府组织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净瑜周三返台,她表示,不承认中共的判决,已受邀明年2月,到联合国。今天,她在记者会中,感谢全球声援的组织与个人。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不要让他被遗忘在世界的角落,持续受难。政治良心犯的维他命,就是世人的关注。”

李净瑜返国后表示,在法院与李明哲不到3分钟谈话,没机会多谈其他情感,而把握机会告诉他外界如何看待他。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空间给的隔阂最容易给政治良心犯自我信念上的摧毁与瓦解,所以对我而言,给予他自由世界怎么样看待他,因为这个部分是让他自我存续、自我价值,最重要最重要的方式 。”

李净瑜感谢欧洲议会、国际社会及人权团体、台湾政府及NGO的营救努力。对于这条路未来怎么走,她重申,不承认中共判决,回台湾后将持续国际营救。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李明哲的事件从今年3月19号开始,国际社会就给予不断的关注跟温暖,我相信这些国际团体,都非常的清楚知道,李明哲是一个政治良心犯,我相信针对政治良心犯,国际社会自有他继续去营救的方式。我会不断的去执行,我对李明哲的援救计划。”

李净瑜呼吁世人不要遗忘李明哲。而在机场也有前来表达关心的大学生,表示将发起在台湾各校园种植李明哲树,持续营救。

杨同学:“如果今天他被判罪,那么我们都有罪,这是我们捍卫的普世价值,希望将来在任何地方,都不会有任何人因此受到惩罚。”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东旭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