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突发煤气泄漏爆炸事故 百人疏散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今天上午10点,旧金山米慎大街3971号的公寓楼,突然发生因煤气泄漏而引发的爆炸事故。公寓窗户被震碎,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局撤离了近100位居民,并抢修煤气管道。来看记者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11月27号上午,旧金山米慎区靠近College Terrace街的3971号米慎街发生煤气泄漏引发爆炸事件。

旧金山伯纳尔高地消防局局长Rex Hale:“今天早上大约十点,收到发生煤气泄漏的报告,到场的消防人员闻到浓重的煤气味,到达时一个两层的建筑发生爆炸。”

当时建筑内无人、爆炸没有伤到任何人。

附近居民Michael Olasov:“我在睡房听到了一声巨响,就像车子撞进房屋一样。我到楼下来,看到了街道上到处是车库与窗户碎片,还有碎玻璃,并且马上闻到了煤气味。”

附近街区可以闻到煤气味道,有大约100多人被疏散。

旧金山伯纳尔高地消防局局长Rex Hale:“我们疏散了19个住址,靠近3900米慎街区与CollegeTerrace街。”

PG&E工程队十点半左右赶到现场,他们在下午一点刚过不久,切断了这一区域的煤气供应。下午三点半左右,泄漏情况得以控制,消防局解除了疏散令,居民可以回到自己家中。

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