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字传心声 法轮功学员排字21年回顾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讯】上周六,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6400人,在台北中正纪念堂排出巨幅图像,吸引中外游客驻足观看。现在,让我们带您回顾,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21年来,排字的历史画面。

11月25号,6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中正纪念堂,排出巨幅图形,“助师正法,法正乾坤”。

当天台北下着雨,但排字学员巍然不动,路过的人群则是赶紧拍照留念。

这个能量场非常大,下着雨,大家还是风雨无阻。

让人感受到平和。

我觉得很壮观,很棒。

即使是在雨中,也如此平和美好。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997年莅临台湾传授功法,如今台湾约有数十万人修炼法轮功,是大陆以外,华人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方。

从2000年开始,台湾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举办大型排字活动。2009年排出立体图形《转法轮》书本,之后逐年排出更壮观复杂的图形,包括立体莲花、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法像、以及法轮图形等。

“修炼以前,我每天都忙于工作。但修炼后,我思想上改变了很多。每天不再过分执著自己的得失,生活也变得更充实了。”

“遵循‘真善忍’,我提升了道德,我的家人朋友都见证了我的变化。”

非常高兴每年能在此展现大法的美好,因为我们受益太大。

“师父谢谢您!师父谢谢您!”

法轮功学员排字表达心声,最早发源自中国大陆。

1996年,中国贵州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从97年到99年,大陆法轮功学员先后排出“真善忍”、“法轮图形”及“法轮大法”字样。

在中共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的严酷镇压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欧美澳亚几大洲持续举办各类活动,包括大型排字,传递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和平反迫害的讯息,也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在韩国还有台湾,我去过很多地方,在那边都有自由。可以修炼,也可以自由排字。希望更多中国人知道我们修炼法轮功很好,最希望的是早日到中国去排字。”

“能把他排起来,尤其在总统府前,就跟两岸来讲他其实是一个对比,很大很强烈、很强烈的一个对比,我们觉得这个意义非凡。”

从1996年首次排字,至今21年,全球至少有数十万人次的法轮功学员参加过排字活动。面对中共严酷打压,上亿学员坚守信仰,法轮功越传越广、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这道独特的风景线,也成为中国大陆与国际社会的鲜明对比。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