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爆炸逾百伤亡 警方封锁现场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讯】11月26号,宁波江北区庄桥街道李家西路一拆迁工地发生大爆炸。爆炸中心的楼房都被夷为平地,汽车扭曲变形,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官方未公布爆炸原因,仅称2死2重伤,但现场目击者披露,至少一百多人受伤,疑似厕所沼气爆炸。

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发生时,天空中升起白色蘑菇云。爆炸中心的房子都被夷平,数人躺在废墟上,救援人员不断往外抬人,拍摄者还惊呼“特大事故,这压死好多人”。附近数辆汽车扭曲变形,车窗玻璃都被震碎。

当地民众梁先生:“9点钟炸的,我们还在睡觉呢,周边附近他都听得到。伤亡有些是务工的,有些是当地住户,波及到旁边的那个小区,也有被炸伤的,靠边上那有一栋房子它玻璃震碎了,那个店面房被炸穿了。”

当地民众透露,爆炸威力惊人,发出巨响,附近数公里外都能听到。爆炸过后,现场被封锁,各路口都有警察站岗。

梁先生:“那地方是拆迁房,已经拆掉了,有一部分还没拆完,目前还没查清楚,新闻也没公布,我们也是猜测,也不太清楚,那边也进不去,初步判断说什么沼气,厕所爆炸。”

当地民众表示,中国的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频发,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惨重,却没有从中学到教训。

当地民众陈女士:“爆炸的地方是工地上,在那里干活的人,有些人被炸伤啦,也有人炸死啦,什么原因不太了解。社会整个这个环境会发生一些意外,事情发生了以后,应该警惕人们更加小心,对不对。”

“江北公安”官方微博称,11月26号8时50分左右,江北李梦小区附近发生爆炸,附近多个小区受到影响,有群众受伤。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现场目击者披露爆炸现场惨烈,至少一百多人受伤。

现场另一段视频显示,现场消防人员浇水灭火时,突然引起爆炸,瞬间火光冲天。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 宁波大爆炸 现场惨烈 目击者称逾百伤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