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因行善陷冤狱 母子家庭再历苦难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讯】雪中送炭,救人于危难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杨树林乡孙士英一家,却因为收留一位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然而,这还仅仅是这家人苦难的一部分。十八年来,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孙士英家破人亡。下面就来了解这一家人的遭遇。

母亲孙士英,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长春市的这户普通人家,因为对刚出狱的法轮功学员吕永珍伸出援手,收留了她,遭到辽源市610带领大批警察非法绑架、抄家。

吕永珍是辽源市人,今年62岁,此前她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九年,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吕永珍曾被四肢绑上绳子悬空抻起,还屡遭毒打。今年2月27号,吕永珍九年冤狱终于期满,但辽源市610违法介入,试图开车带走吕永珍,被到场的友人拦截,此时,孙士英一家顶着压力收留了吕永珍。

3月6号晚10点,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辽源市610、国保,农安县国保等人,没有出示证件就闯入孙士英家,将母子三人按倒在地,戴上背铐,同时非法抄家,还绑架了吕永珍和另一名亲属。宽城区公安以家中有法轮大法资料为由,将母子三人送检。目前,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王洪艳与母亲孙士英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至今已有七个多月。

然而,这只是十八年来,孙士英家遭受苦难的一部分。

这个家庭中缺少了父亲,因为父亲王启波十年前被迫害致死。

王启波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他和家人多次被非法关押,毒打,劳教。2002年,王启波被农安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吉林监狱。

目前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王建民,当时也被关押在吉林监狱,他在监狱劳动时认识王启波,了解他受到的酷刑。

旅美法轮功学员王建民:“我们押在不同的监区。邪恶采取什么方式来迫害他呢?就是坐板。坐那个硬的铺板,不能动,一直从早坐到晚。因为他非常的坚定,他跟我说,那个管教人员就跟他说,那王启波你判七年就坐七年吧。啥时候你妥协了,啥时候你从铺板上下来。”

但是王启波没有妥协,据《明慧网》报导,他在监舍内教人炼功,被关进小号严管迫害两个多月。期间除了殴打和坐板、还被上了一种叫“抻床”的酷刑。

王建民:“这个抻床呢,就是它把人固定四肢,通过环一下就给你抻起来,让四肢悬空,整个身体悬离床板,整个重量都落到四肢上。当时我知道,2004年过大年,当时有一个长春市德惠县法轮功学员叫张建华,就直接被抻死在固定床上。”

王启波在2007年的3月28号突然死亡,监狱声称他是“洗澡摔倒”。但家属看到遗体脸部青紫,口腔牙齿、鼻孔都有血,内衣有血点。

这个家庭痛失父亲之后,母亲孙士英在2015年依法控告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遭到警察绑架。而此前她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多次拘留,被非法开除公职至今,还遭到劳教一次,期间被毒打,上电棍,被迫做奴工。

而女儿王洪艳曾在读高中时被迫辍学;儿子王洪岩考上大学那年,由于父母都被判入狱,缴纳学费困难;因屡遭骚扰、绑架,被迫低价卖掉房屋,背井离乡,居无定所。

王建民:“王启波迫害死了,他的妻子和女儿和儿子仅仅为了收留一个法轮功修炼者,一家人都被迫害到监狱里。所以我感觉到,一个是这家人非常善良。同时我也感觉到真心希望更多的善良人能够出来制止这种迫害的继续。”

据《明慧网》报导,王启波修炼法轮功的弟媳杨淑梅也被非法劳教,导致严重失忆、几近瘫痪。目前家中两位已近九十岁的老人整日以泪洗面。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