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新书记者会 咘咘、Bo妞萌娃现身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第504期)来看看娱乐消息,艺人贾静雯出道27年,第一次推出新书,细数家庭婚姻历程,为了新书宣传,记者会上,请来两个宝贝女儿咘咘、Bo妞现身,萌翻全场,去看看。

艺人贾静雯出席新书记者会,还有神秘嘉宾现身,就是她的宝贝女儿咘咘,水汪汪的大眼睛,掳获不少粉丝,堪称是“最小网红”。

主持人&咘咘:“家里面都是谁照顾你,跟大家说,爸爸还是妈妈?妈妈跟爸爸。”

不怕镁光灯,还在镜头面前唱歌,除了咘咘之外,还有贾静雯的小女儿Bo妞现身,立刻萌翻全场。日前贾静雯PO出,女儿咘咘与徐若瑄儿子Dalton,可爱互动的照片,不过传出Dalton有劲敌了,就是陶晶莹的儿子小龙,主持人一连问了咘咘两次,到底比较喜欢谁?

主持人&贾静雯&咘咘:“(徐若瑄儿子)Dalton。两次就是真爱了。”

贾静雯新书细数与修杰楷的交往过程,以及生活点滴,她透露其实一度犹豫,担心会给对方带来负担。

艺人贾静雯:“那个时候当然有很多声音,包括觉得年纪啊,然后可能一些成长过程,跟我一些事情,我当然很害怕,我自己的部分,会给他一些包袱。很真心的一些对谈,我觉得这些都只是,自己的一个多想,反正就是有了现在的生活。”

幸福笑容全写在脸上,现在女儿咘咘人气旺,贾静雯也笑说,现场媒体很多,但其实大家不是来看我的。贾静雯两个可爱女儿,咘咘与BO妞现身支持,成功为新书,做了最佳宣传。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