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美企业回购规模 将创五年最低

根据统计,预计今年标普500成分股的股票回购总额为5,000亿美元,每个季度平均1,250亿美元,创下2012年以来最低,因为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同步复苏,企业将资金用来投资和营运扩张,降低用在股票回购。

2. 欧洲央行对QE结束日 存在分歧

10月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虽然同意延长QE至少九个月,但是央行委员对设置明确的QE结束日期产生分歧,因为委员担心,不设结束日期,投资者会有再度延长的期待,若设定结束日,则会产生紧缩的忧虑。

3. 愤怒鸟开发商 上季财报不佳

手游愤怒鸟开发商Rovio上季销售收入同比大增41%,达7,070万欧元,不过,由于上季花费2,220万欧元用于吸引新用户,导致税前亏损50万欧元,而吸引付费用户的数量,却不如市场预期。

4. 特斯拉电动卡车售价 15万美元起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未来推出两款,续航300英里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15万美元,而500英里续航里程的车型,售价为18万美元,预订需要支付2万美元,计划2019年投产,不过市场怀疑Semi能否如期生产和交付。

新唐人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