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恶魔的交易” 中共器官移植旅游怪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讯】韩国最大日报社《朝鲜日报》的旗下电视台“TV朝鲜”,日前通过节目《调查报告7》揭露中共医院以外国人为对象进行不法移植手术的实况。

据节目介绍,自2000年以来约有两万名韩国患者去中国接受了器官移植手术。节目揭露移植的器官大多数是来自中国的良心犯,特别是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非法摘取来的器官。

TV朝鲜节目摄制组直接到中共当地T医院,成功捕捉了进行移植手术的韩国人、主刀医生。另外除韩国患者外,还有很多中东地区的外国人也到中共医院进行移植手术。

相关视频:

在韩国,迫切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有3万2000名,而肾脏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为5年。
一位医生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如果你不做移植手术就活不过一年的话,不管是不是从一个活人身上强摘器官,那你要不要去中国接受移植手术?”

11月15日,TV朝鲜纪录片《调查报告7》栏目以“杀了才能活”为题,报导了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的怪圈。

《调查报告7》开篇介绍说:“这次播放的节目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深刻的伦理苦痛。”器官移植旅游是人类生命尊严、伦理与人类生存的本能之间发生冲突。

韩国人从本世纪初开始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在中国,有资质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医院有169家,其中,韩国人去的最多的有8家。


中国T医院器官移植中心。(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169家器官移植医院中,韩国人去的最多的有8家。每年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韩国人有两千余名。( TV朝鲜《探查报告7》截图)

据《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透露,三年间前往这8家医院中某一医院的韩国患者超过了3,000名,也就是说每年平均去做器官移植的患者有1,000名。剩下7家医院的患者加在一起保守估计也有1,000人,那么每年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韩国患者高达2,000名。这就意味着,在过去的十年间,可能有两万多名韩国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

这些患者当中很多人是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去做器官移植手术的,甚至有医生告诉患者说“只要你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我就保证你的术后维护治疗”。这些人回国后还组织定期聚会,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些器官是谁的、怎么来的。


中国移植医院的一位朝鲜族护士说:“肾脏移植需要1亿2,000万~1亿4,000万韩元,如果捐赠1.500万韩元,可以尽快安排移植手术。”( 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中国移植医院的一位朝鲜族护士说,“昨天做了3台肾脏移植、4台肝移植”,并说“快的话等2~7天,慢的话也只需等1~1.5个月”。

在韩国等待肾脏移植手术平均需要5年,中国虽然是一个人口大国,但过去二十年间中国的器官捐献者不过37名。那么这么多的器官是从哪里来的呢?

TV朝鲜摄制组从讲述中共强行活摘器官和不法买卖的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中找到了线索。

目击活摘器官的武警在纪录片《活摘》中说:“当时我们经历了一个星期对她(被害者)审问,严刑拷打,身上已经有无数次伤疤。(为了保存器官)不打任何麻药,(这些医生)手一点也不抖,直接就把她的皮肤拉开了了。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是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的身体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

然后他非常痛苦地表示:“唉…..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揭露强行活摘器官、丈夫曾是神经外科医生的护士。(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在辽宁省一家医院任职过的护士证言:“我和我的前夫在1999年到2004年间在这家医院工作。丈夫是一名脑外科医生,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眼角膜手术。这家医院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肝脏、眼角膜等器官,部分被强行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在还有呼吸的情况下就被扔进用锅炉房改建的焚尸炉里。”

她在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与丈夫离婚,逃亡到了美国。

也有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的证词。在2013年4月,中国医生Enver Tohti在苏格兰议会上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我打开他(死刑犯)时让我震惊的是血还在流,表明他还活着。我摘取出肝和两个肾。这个过程30分钟都不到。”

摄制组介绍了中国发明的“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该装置是用一个圆形的金属球直接锤击脑壳形成的冲击波穿越头盖骨,到达脑部,让人瞬间脑死亡。


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是为了获得完整的器官,让人瞬间进入脑死亡状态的中国开发的杀人装置。(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TV朝鲜摄制组制作了“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的模型,并对此咨询了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兼外科医生李承原(音译)。李承原道:“‘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除了为摘器官将人进入脑死状态外别无它用,谁会让人脑死呢?”

摄制组通过可信的根据和证词得出这样的结论:去中国做手术的韩国人,其移植的器官大多数是来自中国的良心犯,特别是在法轮功修炼者身上非法摘取来的器官。

中国的传统身心修炼功法法轮功,因为有突出的增进健康的效果而受到认证和支持,修炼者的人数也因此急速增长,但自1999年7月以来受到了中共的非法镇压。


有证言在中国流通的大多数的器官都是违法摘取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在中共监狱关押又戏剧性地被释放的金某是直接目击强摘器官的人。他说:“(在监狱里)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虐待致死后,当天晚上,医院来人把器官摘除了,用保温箱装走了。其他刑事犯(也)亲眼所见。”

2000年初,中国器官移植旅游刚刚开始的时候,韩国人几乎无人知晓。曾经向自己的患者推荐中国行的医生后来在得知这个事实后就不再推荐了。

从中国接受器官移植回来的韩国患者说“要想活,除了那个方法(移植器官)别无它法。那些不想死的人(为了准备手术费)一般都把房子卖掉了”。


是你的话,要不要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呢?(TV朝鲜《调查报告7》截图)


“好,现在轮到您来回答这个问题了。如果是您或者您的家人必须接受器官移植才能活,在韩国需要等待5年,但是去中国只需要一个星期,最迟也只需要一个月就能移植。但是这个器官是从活人身上强摘的,您会怎么做?”

TV朝鲜《调查报道7》于节目最后写道:

“不管信神和不信神都不要跟魔鬼做交易” ──中国监狱良心犯金某

“不要跟恶魔交易,选择属于大家” ──TV朝鲜《调查报告7》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