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健保申请社区咨询会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下周,法拉盛的圣诞树将会点亮。另外,社区将举办咨询会,协助申请纽约州健保。来看今天的新闻简讯。

1. 走过17年 华人社区法拉盛圣诞树21日点亮

纽约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周四介绍,树立于图书馆前的圣诞树,将于21日傍晚5点,举行点灯仪式,圣诞老人和社区小朋友,也将在现场欢唱圣诞歌曲,欢迎民众参与,一起迎接节日的到来。法拉盛的这个点灯传统,今年已经走到第17年。

2. 把握机会申请 健保咨询日20日举行

新一年的健保申请已经开放,续保期间为11月16日到12月15日。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和市议员顾雅明、皇后区图书馆、Get Covered NYC以及法拉盛商改区合作,于11月20日周一上午9点半到下午1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举办协助申请纽约州健保的咨询会。届时,纽约市多个健保行业的菁英,将现场解答民众疑问,推荐适合民众的健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