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未果 公民力量大会成功举办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11月14日至17日,第12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在东京奥林匹克中心召开。以“新世代推进人权的新思路”为主题,汇聚中港台不同族群代表。中共曾施压取消活动但没有成功。

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自2000年由公民力量创办以来,每年都吸引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等地区,涵盖汉、藏、维、蒙等民族,以及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群体的人权人士齐聚一堂。

今年的研习营由公民力量与日本人权财团联合主办,共有60多位族群代表出席。川普总统的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和澳大利亚国会议员麦克尔·丹比都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大家讨论一下我们共同关心的议题,来形成一个共同行动的计划。同时我们也请班农等政治人物和学者来演讲,让大家来了解更多的世界形势 。”

前日本内容经济产业省副大臣牧野圣修:“全世界成员强力团结共进,顶住压力,在争取人权方面报以做出成果的信念,成功举办了这次大会 我感到很高兴。”

由于触动中共的敏感神经,据悉中共曾施压要求取消今年的活动,但遭到拒绝。

前日本内容经济产业省副大臣牧野圣修:“中共为了阻止租借会场给我们,精心策划和密谋,为了阻止海外的与会者来参加会议,对每个人都施加了压力。”

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但是日本政府没有屈服中国政府的压力,拒绝了中国政府的无理要求,而对我们的会议进行了保护。我们坚持了这么多年,我从来就没有屈服这样的压力,以后也不会屈服这样的压力。”

为期4天的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在17日闭幕,同时也公布下一届研习营将在澳大利亚举办。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